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 ?女神必备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提起玻尿酸原液,估计很多美眉都听过太阳社玻尿酸原液,这款来自日本的护肤品,连天后王菲的化妆台上都有它,赶紧来看看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吧。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质地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没有香味,是透明的水状质地,稍微有些粘稠,但是涂抹在脸上3秒钟左右就完全被吸收了,脸上水水嫩嫩的,吸收后一点都不粘稠。用量很省,只需1~2滴就可以涂满全脸。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效果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可以促进皮肤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保湿效果好,用完之后上妆会服帖很多。天天敷保湿面膜容易长脂肪粒,但是用太阳社玻尿酸原液完全不会有负担。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用途

涂护肤品之前用,增加保湿和吸收效果;敷面膜之前用,提升面膜的保湿度;涂在干燥的嘴唇上,很快就不会再起皮了;脸上卡粉时局部涂抹,妆容立马变自然;掺入洗发水中用,头发更加柔软……总之就是,哪里干燥涂哪里。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样:性价比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的价格亲民,80ml大瓶装可以用到天荒地老,10ml装方便随身携带,而且超级百搭,不管是脸部、头发、嘴唇,还是身上、手上、脚底,任何干燥的地方都能用,性价比超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