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敷面膜脸刺痛还可以敷吗?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敷面膜是爱护肤护的美眉们每周必做的事情,尤其是在干燥缺水的冬天。不知道有没有妹子冬天敷面膜脸刺痛,这是什么原因呢?冬天敷面膜脸刺痛还可以敷吗?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冬天敷面膜脸刺痛还可以敷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绝对的,因为引起冬天敷面膜脸上刺痛的情况,并不是只有一种。冬天敷面膜出现刺痛需要根据自己实际肤质出现的问题,从而决定是否还可以继续敷面膜。

冬天皮肤干燥敷面膜脸刺痛还可以敷

判断标准:皮肤紧绷、干燥脱皮,敷面膜的时候刺痛感只有一小会时间,之后脸上刺痛感立即消失。

冬天皮肤干燥,妹子们在敷面膜的时候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刺痛,这是因为皮肤长时间处于缺水的状况,突然使用补水面膜导致脸上毛孔突然收缩,引起脸部神经源的牵动从而出现刺痛。

因为皮肤干燥导致的的冬天敷面膜出现刺痛还可以敷,皮肤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先用化妆水轻轻拍打脸部促进皮肤的吸收,然后再使用肌底液调节皮肤的酸碱平衡,最后再使用面膜。

冬天皮肤过敏敷面膜脸刺痛不可以敷

判断标准:冬天敷面膜的时候,脸上刺痛感时间较长且伴有热痛的现象,是敷面膜出现过敏的症状。

冬天空气干燥,冷冻的寒风吹拂脸上皮肤,很容使一些本身容易过敏的妹子,两颊出现泛红以及红血丝。在这种情况下敷面膜,面膜中的化学物剂会刺激本身脆弱的皮肤,从而引起过敏。

关于“冬天敷面膜脸刺痛还可以敷吗”你知道答案了吗?这个时候先判断自己的皮肤是什么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