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专注内容 在坚守中推陈出新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鲁豫有约》是一档凤凰卫视的电视谈话类节目,于2001年开播,至今已有15年了,节目邀请拥有不凡经历的人,与主持人陈鲁豫一起见证历史,思索人生,直指生命的体验与心灵秘密,创造一种新颖的谈话记录。

一段段窝心的真情,三千六百秒赤诚对话,千万次殷切回响,打造《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鲁豫觉得采访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因为最大的益处是获得心态上的平和。她最深的感触是这个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什么事可以吓倒谁或难倒谁。而女人也正是因为这些坚强而显得更美丽。

《鲁豫有约》将目标放在了新媒体,基于微信公众号和未来的自有APP,推出一个轻熟女垂直生活社区,意在以“鲁豫”为价值符号与生活代表,打造最具品质与影响力的高知女性生活社交圈。从提供内容到输出实质性的产品,迈出了传统电视类访谈节目在互联网业的首次尝试。据悉,在双十一前夕,《鲁豫有约》微信平台正式升级发布。

在如今真人秀节目往往更受欢迎,极具互联网思维的新兴访谈节目又不断出现,如果节目不能够创新,便会被同质化,这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但随着观众对审美及节目内容的要求越来越高,《鲁豫有约》能够在专注内容的同时不固步自封,勇敢尝试,已是让人期待。

标签: 鲁豫有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