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睡眠面膜怎么用?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睡眠面膜怎么用?碧欧泉的面膜使用方法和其他牌子的面膜都不太一样,而且每一款都有它*特的用法,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碧欧泉睡眠面膜用法。

碧欧泉睡眠面膜怎么用?

Step1、睡前半小时左右,先**清洁肌肤,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然后涂抹精华,**促进吸收;

Step2、取适量碧欧泉睡眠面膜,用双手手指将面膜在脸上均匀铺开,**薄厚适中;

Step3、用手指向外安抚**,激活肌肤内循环,促进吸收;

Step4、用指腹以雨点方式由上向下轻轻敲打肌肤;

Step5、用手指和手掌以波浪式轻轻按压,帮助吸收;

Step6、20分钟后再睡觉,可以防止面膜蹭到枕头上,第二天起来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碧欧泉睡眠面膜怎么用你都知道了吗?碧欧泉睡眠面膜只需每周使用2~3次,睡眠面膜无需过于频繁使用,否则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油性皮肤*好不要敷着面膜入睡,很容易油腻、闷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