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瑜伽馆为什么经营不善?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瑜伽作为一种广受欢迎的健身运动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练习瑜伽的人是越来越多,瑜伽馆也是开设了一家又一家。但是经营一家瑜伽馆有时候并非易事,为什么有的生意很好,有的却惨淡不少呢?你的瑜伽馆为什么经营不善?其实影响因素有很多,这和你的装修什么都是没有关系的,下面就是对经营不善的一个分析,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你的瑜伽馆为什么经营不善?

1、国内的瑜伽馆课程,大多是以瑜伽体位为主

当你来到一个瑜伽馆学习的时候,老师最先教你的不是如何了解瑜伽,而且直接上手瑜伽体式的练习,而且只管跟着老师练习,至于练习的好不好对不对,可能很多会员根本就不太清楚。这就失去了瑜伽练习的意义,还不如做做平时的健身,比如跑步、广播操等,如果你只是将体式列入练习中,还不如抛弃练习瑜伽,改为做体能训练来的更好。

2、由于诸如此类的瑜伽课程价值比较低

你的瑜伽馆为什么经营不善?不少瑜伽场馆广告美言,自己场馆瑜伽课程多么好,可经营起来却多么惨淡,自己却始终不明白问题究竟出在哪里。瑜伽在经典中代言=身心灵体系,对于只练身体不修心智的瑜伽,怎么能经营好呢;这类没有生命完整经营的课程,怎么能做好事业呢。当瑜伽这门课程,只为体式而去练习时,经营这项事业等于失去了价值主题方向。

因此,当你面对一方水土经营时,一粒金子不如一粒种子。金子埋在土里永远无法生财,而一粒种子却能够生根发芽结出多种果实。所以,眼里只看到金子的经营,是无法懂得种子播撒的瑜伽财富之道。每个会员都是生命种子,她们课时投资费用是种子资产,作为瑜伽经营来说,要懂得培育种子健康成长,给种子资产增值。如此,这样瑜伽经营一定能够事业蒸蒸日上。

你的瑜伽馆为什么经营不善?价值口碑、品牌宣传永远要以健康为主,将瑜伽的宗旨带进每个练习者的心中。这才是一个成功老板一个成功企业所应拥有的能力。看了上文之后你对瑜伽馆的经营是不是也有了更多新的想法?瑜伽作为一种广受欢迎的运动其市场前景还是很大,掌握有效的经营方法才是成功的前提!

标签: 瑜伽馆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