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治疗后 多久能化妆?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微整形后,需要恢复多久才可以化妆?化妆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这些都需要根据整形或微整形的部位和方法来判断。今天小编邀请了胡守舵医生给我们说说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胡守舵医生,整形美容科主任。

擅长领域:隆胸,鼻整形,吸脂及脂肪移植。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15年。

一、眼部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眼部整形术后5-7天拆线,拆线后2-3天便可以化妆,且以淡妆为宜。拆线后还属于恢复期,一些求美者眼睛会红肿或者浮肿。最好,等眼部完全消肿后再化妆。

注意:术后不要戴隐形,因为戴隐形时会触碰眼睑,不利用恢复。

各类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治疗后,多久能化妆?

二、鼻部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术后7天就可以化妆。鼻部整形术后5-7天拆线。拆线之后就可以化妆了,但是建议术后恢复两周之后再进行化妆。

注意:鼻部整形术后,注意不能戴眼镜。化妆时,不要用力触碰鼻部,会影响到鼻部恢复。

三、玻尿酸填充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注射后第2天便可化妆。玻尿酸填充属于注射美容范畴,虽然很安全,但是一些求美者还会出现淤青,所以化妆动作要轻。

注意:化妆时,避免用力拍打注射玻尿酸的部位。

各类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治疗后,多久能化妆?

四、肉毒素注射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注射后第2天,就可以化妆了。

注意:注射后,不要对注射部位进行按摩。

各类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治疗后,多久能化妆?

五、自体脂肪填充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5-7天后可化淡妆,避免过度按摩。

注意:化妆时,不要用力按压面部,会影响到整体面部的立体效果。

各类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治疗后,多久能化妆?

六、超声刀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皮肤红肿消失后,便可上妆。超声刀是以高强度聚焦式超音波,将超声波聚焦于单一个点,以产生高能量,作用在筋膜层,让筋膜层层产生收缩,从而产生拉提的效果。治疗后没有任何创伤,但是根据个人体质情况不同,可能会出现3-2周的红肿等状况,所以等肌肤恢复后再上妆。

注意:超声刀治疗后,要注射保湿和防晒。

各类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治疗后,多久能化妆?

七、水光注射整容后多久可以化妆

水光注射后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红肿,这是正常反应。最好是红肿消失后,再化妆。

注意:水光注射后,要多敷补水面膜。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要以为做完手术就好了,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记得要按照医嘱好好护理,这样才能呈现最佳的手术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