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怎么用?正确使用香水魅力大增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怎么用?许多人以为香水喷于腋下可以遮盖体味,其实不然。香气一旦混合体味反而会产生一股怪味,那么,香水怎么用?香水正确使用方式你必须知道。

香水正确使用方法:

1、香水应喷于不易出汗,脉搏跳动明显的部位,如耳后、脖子、手腕及膝后。

2、使用香水时不要一次喷得过多,少量而多处喷洒效果最佳。

3、不要把香水喷于浅色的衣物上,以免留下污渍。

4、沐浴后身体湿气较重时,将香水喷于身上,香味会释放得更明显。

5、若想制造似有似无的香气,你可将香水先喷于空气中,然后在充满香水的空气中旋转一圈,令香水均匀地落于身上。

注意:皮肤敏感者可将香水喷于内衣,手帕或裙摆处。

关于香水正确使用的相关资讯就介绍到这里了,小编提醒:通常香水不宜直接洒在衣服上,以免形成色痕。但随着香水的无色透明化,色痕的形成有时不会太明显,但还是应避免于高档服装的显眼部位,在一些隐蔽的位置喷洒香水,既可减少香水对皮肤的刺激,又可提高使用效果。

标签: 香水正确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