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烫发发型 时髦烫发相信你会喜欢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7韩式烫发发型流行哪种样式?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组韩式烫发发型图片,多种烫发的发型随意选,而且每一款都相当时髦有范儿,换上这么一款韩式烫发发型,相信你会气质爆棚。

韩式烫发发型图片:韩式水波纹烫发

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是最显清纯气质风了,与这种简单咖啡色染发的韩式水波纹式烫发搭配,不仅清新时尚,而且倍添温柔淑女风。

韩式烫发发型图片:韩式玉米烫发

清新的空气感刘海可显妹子可爱灵动感,配合温暖迷人的橘黄色染发与齐肩式的玉米烫发型,更添小女生的可爱甜美风。

韩式烫发发型图片:韩式螺旋卷烫发

利用温暖动人的棕黄色染发再配合无刘海设计的造型来增添女生脸型的小巧感,微显蓬松式的螺旋卷中长发设计更是添活力感。

韩式烫发发型图片:韩式蛋卷头烫发

这是一款可爱感十足的韩式短法烫发,染上棕橘色染发可显青春活力感,再与蛋卷烫发设计的短发搭配,更是时髦吸精又俏皮可爱。

韩式烫发发型图片:韩式螺旋卷烫发

同样是一款很显清新淑女风式的换血女生流行烫发发型,利用浅棕色系的染发造型增添女生的独特气质感,而清样自然的中分造型设计与发梢丰盈式的螺旋卷烫发更是吸睛。

标签: 韩式烫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