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润洗面奶怎么样?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珂润洗面奶怎么样?珂润是日本花王的品牌,珂润家有推出过两种洗面奶,都是主打氨基酸温和洁面,不过建议干性和油性肌肤不要选择同一种洗面奶,根据洗面奶的特性来选择洁面产品才正确,来看看这两款珂润洗面奶怎么样吧。

珂润洗面奶怎么样?

珂润家有两款洗面奶,这两款分别是珂润润浸保湿洗面奶(洁面泡沫)和珂润控油保湿洗面奶(洁面泡沫),我们来从各个方面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了测评。

珂润洗面奶怎么样:珂润润浸保湿洁颜泡沫

洗面奶成分

清洁成分3种,氨基酸表或成分两种,未添加香精、无孕妇慎用成分,无风险成分,防腐剂使用的是安全风险较小的羟苯甲酯、苯氧乙醇。另外有活性成分甘草酸二钾,有调理皮肤,抗刺激的作用,可以有效预防皮肤受刺激是敏感发炎现象。

洗面奶适合肤质

成年干燥敏感肌*为适合使用。另外健康皮肤(干性、中性、混合干性、混合油性)都可使用。

洗面奶性价比108元/150ml

珂润洗面奶怎么样:珂润控油保湿洗面奶

洗面奶成分

与上一款主打深层保养的洗面奶肌肤一样,这款主打控油的珂润洁面泡沫无风险成分、无香精,同样有添加活性成分甘草酸二钾,舒缓皮肤,对抗敏感。总体成分得分8(总分为10),安全程度中等偏上。

洗面奶适合肤质

适合轻度油性,敏感性肌肤。但不是所有敏感肌肤使用都不会过敏,敏感肌肤因为个体差异问题,有极个别的会对这款珂润控油保洗面奶的成分过敏,如果你是重度敏感型的肌肤,不妨想在而后试用,看是否会有过敏反应。

洗面奶性价比118元/150ml

珂润洗面奶怎么样?轻度和中度的油性肌肤使用会很不错,大瓶好用,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使用完里头的珂润洗面奶后还能换成其他沐浴露、洗手液等来按压出泡沫来*清洁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