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蜡菊面膜使用方法 面膜面霜任你选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把欧舒丹蜡菊面膜当做睡眠面膜用,其实它并不是一款睡眠面膜哦,我们来看看欧舒丹蜡菊面膜使用方法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欧舒丹蜡菊面膜使用方法:作为面膜使用

1、将脸部清洗干净之后,涂抹适量精华素,然后取适量欧舒丹蜡菊面膜置掌心中烘暖;

2、将欧舒丹蜡菊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及颈部,以能遮盖毛孔的厚度为准;

3、待5~10分钟后,面膜的颜色跟肤色一样的时候,用纸巾或面部爽肤水抹去多余面膜即可。

欧舒丹蜡菊面膜使用方法:作为面霜使用

每晚洁面或涂上精华素后,取少量欧舒丹蜡菊面膜涂于面部及颈部。干燥肌肤可于早上单独使用或作为妆前底霜。

欧舒丹蜡菊面膜使用频率

作为面膜使用时,只需每周1~2次,如果肌肤状态很差,可以连敷几天来稳定肌肤,之后再按正常频率使用。作为面霜使用时,可以每天使用,但是用量一定不能太大。

欧舒丹蜡菊面膜适合人群

欧舒丹蜡菊面膜的质地浓郁、厚重,比较滋润,适合干性、中性肌肤使用。另外,欧舒丹蜡菊面膜还能舒缓过敏,用了之后立刻解决所有干疼的症状,非常适合干燥的敏感肌肤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