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原液和安瓶的区别是什么?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几款玻尿酸安瓶在网上*了,但是安瓶和玻尿酸其实是两种不同的东西,这里所说的玻尿酸全都指的是玻尿酸原液,下面我们来看看玻尿酸原液和安瓶的区别吧。

玻尿酸原液和安瓶的区别:包装

安瓶由于含有很多活性成分,容易失效,所以采用无菌密封包装,而且大部分安瓶都是1毫升左右的用量,以防开瓶后污染。而玻尿酸原液的包装和其他护肤品类似,就是几十到一百多毫升一瓶,对密封的要求没那么高。

玻尿酸原液和安瓶的区别:功效

安瓶分为保湿安瓶、紧肤安瓶、定妆安瓶、抗老化安瓶,分别具有补水保湿、紧致肌肤、让肌肤状态稳定、防止肌肤老化的功效,而且一款安瓶的功效往往不止单一的一种。而玻尿酸原液只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能够让肌肤保持长时间的水润状态,针对性强。

玻尿酸原液和安瓶的区别:使用频率

使用安瓶过于频繁会让肌肤产生依赖,所以紧肤安瓶每2~3个月使用一次,如果肌肤松弛的情况不是非常严重,只要每4~6个月使用一次就可以;定妆安瓶只在紧急情况下使用,一般每周不超过1次为宜;保湿安瓶、抗老化安瓶等可以每天早晚使用,也可以只在需要的时候使用。而玻尿酸原液能帮助肌肤吸收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不会让肌肤产生依赖,可以每天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