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Queen的秘密武器都在这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年末派对这种彰显地位的场合,怎么可以做壁花**?眼妆、唇妆、底妆找到要点,不仅能让那些所谓的女神黯然失色,更能撩到做梦都想扑倒的男神~呐,成为Queen中战斗机的绝招都在这里了,年末派对彩妆小秘诀拿走不谢!

年末派对彩妆小秘诀:底妆

再说彩妆前,先来说说底妆。别怪我没提醒你,派对嗨起来妆却脱成大花猫可比壁花**还丢人,任何*眼妆容都是建立在持久精致的底妆基础上,做好妆前,选好粉底尤为重要!

年末派对彩妆小秘诀:眼妆

派对不准备好一打媚眼更待何时?美探们的招数可不仅限于一些抓马的戏码,真正精致的派对眼妆,除了高段位的色彩运用,还可以玩儿一些别出心裁的小心机,选择一款合适的眼妆产品至关重要。

年末派对彩妆小秘诀:加分项

派对光有电眼红唇可不够,美到指尖才能晋升Party Queen~

看到这里,宝宝们有没有领会到美妆达人要么美要么死的爬梯精神呢,要武“妆”到底,也要“妆”得聪明,才是高段位的party queen哦!

标签: 派对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