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新眉型又火了,女神们全都爱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杨幂丢掉呆呆的一字眉,换上了自然又好看的原生微胖眉,颜值又瞬间被提升了好几个度。弧度自然的眉型可以更好地修饰脸型,轻松打造紧致精致的小脸。眉毛前端保持着毛茸茸的感觉,让杨幂的妆感更小,少女感轻松呈现。

早前唐嫣可是被粗粗的一字眉拖累了不少呢,但是换了新眉形之后,立刻就恢复了御姐范,十分适合她。想打造和唐嫣一样好看的眉形,只需将眉头向上翻起十八度,刚好到达眉峰位置,这样的黄金角度你一定不要错过。

爱好淡妆的诗诗美人,换了新眉形之后更加好看,柔和的眉形让她更加清丽。爱好淡妆的诗诗美人,换了新眉形之后更加好看,柔和的眉形让她更加清丽。

标签: 杨幂的新眉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