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光是女性注重自己的外表,男士也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肌肤保养,不管是日常的清洁护理,还是膳食养生,男性在护肤方面的追求一点都不比女性少。那么,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

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三文鱼

其中的脂肪酸能消除一种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猕猴桃

又称“仙桃”,不仅可以滋补强身、清热利尿、生津润燥,其味酸甜可口,营养十分丰富,临床上作用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它可以抗黑色素的生成,消出雀斑。

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海带

它可以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油脂产生。《本经逢源》说,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随息居饮食谱》说海带有“外面瘦瘤、瘰疡、痈疽、瘘痔,并能治之作用”。所以,排骨配以海带炖食,可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

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西红柿

多吃西红柿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辅助治疗贫血。主要的是:西红柿中还含有一定量的钾离子和镁离子,它们都具有降压的作用,能扩张血管,增加血管舒缓度,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

冬季男士吃什么能护肤养颜:牛奶

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标签: 男士护肤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