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珂润面霜是一款针对干燥敏感肌肤研发出来的保湿产品,很多消费者对珂润面霜的评价都很高。而且从成分上来看珂润保湿面霜也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孕妇的肌肤特别很多护肤品都不能用,那么,珂润面霜孕妇可以用吗?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但个别的敏感肌孕妇需要谨慎使用。因为敏感肌肤并不是健康的干性、中性、油性、混合肌肤,敏感肌肤的孕妇是皮肤角质层受到损伤,肌肤防御力降低,任何护肤化妆品里的化学分子以及外界微生物更容易进入皮肤深层,有可能导致刺激反应。官方也宣称,虽然珂润面霜成分安全,但是不排除用户过敏的可能。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珂润面霜成分安全度高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包装标签上标注的成分一共有18种,其中有尿囊素、丁二醇、甘油、鲸蜡基-PG羟乙基棕榈酰胺四种主要功效成分。成分中无风险成分和孕妇慎用成分,防腐剂有添加,不过是刺激性较小的羟苯甲酯,只要不是对羟苯甲酯敏感的肌肤都能用。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健康肌肤的孕妇可放心使用

对于敏感肌肤的孕妇妈妈们来说,最好就是少用护肤品,等待肌肤自己修复角质层屏障。敏感肌肤担心自己会过敏的话,可以在而后的肌肤先测试。健康肌肤放心使用花王珂润面霜,等待珂润面霜卓越的保湿效果就好。

标签: 珂润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