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之堂草本调理洗发露 把头屑轻松祛除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本想撩一下秀发,展现动人魅力时,不料却弄成了满肩“雪花”,真是大煞风景,败坏心情。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头皮屑,如何有效根治始终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现在韵之堂草本调理洗发露,可以助你告别肩上“雪花”,把头屑留在作天!

我们知道,头皮屑一般分为干性和油性两种。干性的多松散地分布在头皮上,梳头或抓搔头发时脱落,白色或灰白色呈鳞屑状散落一肩;油性的则多粘着在头发上,以油脂样淡黄色屑片存在,不易脱落。简单祛除发丝上的头屑,会使头屑在下一次头皮发痒时卷土重来,治标不治本,所以,有效调理头皮的健康和营养才是去屑的关键。而韵之堂,运用纯植物草本去屑原理,中药提取物有效的去除头屑牙孢菌,改善头皮血液循环,为头皮提供充足的营养,滋润毛囊。

同时,韵之堂草本调理洗发露去屑又养发。纯草本植物能有效改善头皮血液供应,保证头发得到足够的氨基酸,抑制油脂分泌,从而有效控制头发的脱落,有效疏通堵塞的毛囊,激活毛囊细胞,令头发再次生长,防脱生发效果明显。

此外,韵之堂草本调理洗发露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化的销售与技术服务团队,从研发、生产、销售全部由公司一条龙完成!韵之堂草本调理洗发露,专业品质,销售市场广阔,欢迎加盟咨询相关事宜,定能够让你轻轻松松的经营。

标签: 韵之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