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炫酷发色 撩动少女心就这么简单粗暴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看完Bigbang新专辑的新歌mv,炫目的发色+一直在线的颜值+特有的Fashion穿搭,Bigbang五只真是把小编早已收藏的少女心的又炸了出来。

近日,Bigbang发表了第三张正规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作为从去年5月便开始的《MADE》系列的完结,以及时隔8年正专,Bigbang这一次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新专辑的主打新歌《FXXK IT》小编已看了无数遍,第一眼就被五位的新发色吸引住了,跟以往新造型只有一人或两人染发吸睛相比,这次五人全染了发色,看来这可能是这些即将入伍的男人们的最后一次发色狂欢派对!

新专辑的海报主打做旧风,颓败又时尚的style只看一眼就很bigbang,海报上五只的发色也很醒目哦!

标签: Bigbang发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