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如何hold住颜值 赵丽颖同款口罩妆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日,全国各地的空气污染让大家无法淡定,雾霾天出行没有口罩可不行!可我这一张美丽的脸怎么能被宽大的口罩遮住呢?雾霾天别害怕,快来get赵丽颖口罩妆,解放你的美!

戴上口罩会遮盖鼻翼和唇部的肌肤,那么扮美的任务就要交给眼睛和眉毛了。靠眼睛说话的你,没有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眼妆怎么能够让别人读出你的美?而发型部分也别忘了要好好捯饬哦,大风天吹成梅超风可就功亏一篑啦!

口罩和墨镜不离身,看赵丽颖这架势是根本不给人看脸的机会啊!不过眉毛可是遮不住的,尖尖的眉尾非常犀利高马尾这种减龄利器怎么能少呢,不仅可以扮嫩,拉长脸型还显高都不在话下!

口罩遮住了眼睛以下的部分,眼睛部分自然成了焦点所在,而阿sa真的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水灵灵大眼睛像会说话一般,整个眼妆就只有一根内眼线在撑,即刻让眼睛更有神,刷的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放大双眼,又没有太夸张,一点点小心机让眼睛更抓住人心!

赵丽颖口罩妆你都get到了吗?雾霾出行也能美美哒,口罩不仅可以优化空气,还能抵挡寒风是冬季出行的必备物品之一,再也不用担心仙女们的脸蛋被口罩遮挡,无法显示你的美啦!

标签: 赵丽颖口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