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女生化什么妆?女生圣诞节妆容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有约会吗?女生约会化一个美美的妆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魅力哦!那么,圣诞节女生化什么妆?下面小编教你圣诞节妆容怎么画!

圣诞节妆容:桃花妆

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画好底妆,清洁肌肤干净后,完全可以选用一款遮瑕力及均匀肤色效果佳的隔离霜,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选用遮瑕膏来辅助哟。

用粉饼定妆后,眼影部分用浅色系列,预先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再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至眼尾处画出水平眼线,微微拉长即可,再沿着睫毛根部涂抹桃色眼影。

眉毛画法:首先定眉头,一般是在内眼角垂直直线上区域;其次定眉峰,处于眼球外缘到眼角的眼白区域内;再次定眉尾,外眼角、鼻翼呈三点一线;最后水平位,眉尾高于或与眉头在同一水平线上,一定要顺着眉毛的方向画,轻描勾勒哟!

腮红:选用高光粉在两眉间、鼻梁处、眼下、下巴处涂抹,提亮妆容,增加立体妆感,如此这样的妆容算完整咯,“人面桃花”让爱美的你更是增添好气色哟,不仅是肌肤的无瑕疵,更是细嫩白皙哟,怎么能少了这款美素-桃粉绯绯胭脂霜

这款圣诞节妆容——桃花妆你都学会了吗?圣诞约会美美哒展现你的魅力,撩男神不是手到擒来!

标签: 圣诞节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