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去眼袋?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框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去眼袋手术已经很成熟了,那么,去眼袋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呢?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一:皮肤干瘪

1.如果求美者的眼袋比较大,脂肪较多,如果将眼袋中的脂肪和多余组织去除,眼袋皮肤就会像一下子被放掉气的气球一样,变得干瘪、褶皱。

2.在做去眼袋手术时,不可为了追求效果,而一次将眼袋的脂肪和组织去除太多,如果眼袋非常大,部分做2次去眼袋眼袋。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二:眼袋不对称

1.去眼袋手术后两边眼袋矫正不够对称。

2.这种后遗症的产生多为方法选择不当,即任何眼袋均从眼内切口去脂,未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或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至眼窝内陷,不能达到矫*眼袋的目的。

3.一般以内下眼睑穹窿位置做切口的去眼袋手术,*容易在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让上下眼睑、眼球出现血肿。

4.血肿如果*疗不及时,还会影响眼睛的视力,是*严重的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了。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三:眼部血肿

做去眼袋的手术,比较严重的后遗症就是血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