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脸上起皮怎么办?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脸上起皮怎么办?冬天脸上起皮是因为皮肤分表皮、真皮以及皮下脂肪。表皮的最外层为角质层,由于角质层本身的吸水、屏障功能,以及角质层中所含有的天然保湿因子即氨基酸类、乳酸盐及糖类等的作用,使角质层保持一定的含水量,维持皮肤的湿润。

冬季脸上起皮怎么办?

一:体内补水

给皮肤补水不仅仅是靠润肤霜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给皮肤补水,首先应注意体内的水份是否足够然后再进行体外补水,就要做到内外一块补。

1、多喝水(白开水纯净水)多吃水果。

2、多吃豆制品。

3、每周至少喝两次煲汤。

二:皮肤补水

冬季脸上起皮是因为缺水缺油,最重要的是补水。李若彤做生物摄影师又在户外,这点当然非常重要。

1、用矿泉水(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皮肤最需要的)把面膜贴蘸湿,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严重的话,一天多做几次。

2、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即可。黄瓜有补水和收缩毛孔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美白。

3、请把皮包里的吸油纸丢弃。

4、切记每次洗完脸以后都要使用柔肤水,然后再用润肤霜。因为润肤霜只是润肤和保护皮肤的,并不能起到补水和锁水的作用,而这一点柔肤水就能做到。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对皮肤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晚上是皮肤成长的时候,用晚霜可以保证皮肤的新陈代谢,当然用晚霜之前还是要用柔肤水。也有人不用,让皮肤呼吸也很好,见仁见智。

三:日常保健

1、保证充足的睡眠。

2、空调底下、日常工作的压力,都会使皮肤衰老、代谢减缓,造成起皮,所以,尽量少呆在空调下,日常工作注意减压。

冬季脸上起皮怎么办?解决冬天节脸上起皮,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使用补水保湿产品,但是在选择补水保湿产品时,不能盲目。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混合性和油性肤质要选择清爽质地的乳液和面霜,干性肤质可选择偏油的乳液和面霜。另外,每周可以做1-2次补水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