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怎么样?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怎么样?好不好?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膏又称中国版倩碧小黄油,得到这个称号与多年来口碑累积是分不开的,我们来认真研究一下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的成分,看看百雀羚凡士林润肤霜究竟适合你吗?

百雀羚凡士保湿林润肤霜怎么样?

评价一款护肤品,主要是看成分是否****,使用感是不是过得去,以及对比性价比等等。其实护肤品还要看适不适合你自己的肤质,只有适合你才能选择要不要亲睐它。接下来了解百雀羚的凡士林到底好不好。

百雀羚凡士林润肤霜成分

水、矿油、山梨醇、甘油、鲸蜡硬脂醇、甘油硬脂酸酯、凡士林、黄原胶、牛油果树提取物、DMDM乙内酰脲等,其中,牛油果树是总所周知的活性成分,它在百雀羚凡士林润肤霜起到柔软剂的作用。其中有三种风险成分,都是防腐剂和香精,建议耐受性差的敏感肌肤和孕妇不要使用。

百雀羚凡士林润肤霜作用

这款百雀羚凡士林润肤霜的作用在于保湿锁水,润泽肌肤。特别是冬天,不但可以滋润脸部和全身,就连冬天特别容易干燥的脚跟,涂上它后,都能得到理想的滋润效果,减少干燥不适感。家里备上一瓶,很多人都可以使用。

看了小编的介绍,你知道百雀羚凡士保湿林润肤霜怎么样了吗?百雀羚凡士林润肤霜含有安全风险较高的防腐剂和香精,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