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擦脸皮肤会变黑吗?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以前的认知里,凡士林是一种很好的皮肤保湿剂,使用凡士林是为了保护肌肤不受干燥空气的伤害。不过,现在有传言说用凡士林会让脸变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凡士林擦脸皮肤会变黑吗?有什么副作用。

凡士林擦脸皮肤会变黑吗?

不会变黑。凡士林是抗静电剂和柔顺剂,能起到防止水分蒸发的作用。因此,用凡士林搽脸也不会让脸变黑。纯凡士林还是很好的皮肤保湿剂,凡士林用来擦脸只是有点小缺陷。

纯凡士林没有刺激性或过敏的风险,但是痘痘皮肤需要谨慎使用,因为凡士林封闭性好,痘痘肌肤使用后面部油脂更不好自然挥发,有致痘的风险,可能会阻塞毛孔而引起粉刺和痤疮,需要避免。

凡士林擦脸皮肤会变黑吗?凡士林摸脸虽然不会变黑,但是膏体状的不适合夏天用来擦脸,因为质感比较黏,只适合极干的皮肤、中性皮肤、混合皮肤、敏感肌肤在干燥的天气里使用。夏天使用就会太腻了。凡士林的作用是**皮肤的水分,不会让你的脸越用越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