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 “睫毛精” 眼睫毛怎么变长?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了小儿子的萌照,并说“连爸比都羡慕的睫毛”。照片中一对长睫毛十分吸睛,这活生生就是一对小型“刷子”啊!难怪连林志颖都要羡慕,众网友更是艳羡的不得了。这些星二代个个都是“睫毛精”来看看眼睫毛怎么变长?

其实,早前林志颖在两个双胞胎儿子1周岁时就在微博上晒过照片,当时就已经能够看到两个双胞胎Jenson和Kyson的长睫毛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么长的睫毛还是头一回见,大写加粗的“睫毛精”!也有人觉得这么强大的基因不生个女儿都浪费了!所以梦想家林志颖赶紧给kimi哥哥添个妹妹呗。

周杰伦和昆凌的baby小周周海瑟薇的睫毛也不甘示弱,从为数不多的正面照片来看,这也是个地地道道的“睫毛精”啊!网友总担心小周周遗传周杰伦,从睫毛来看这种担心就是多余的哈。

咘咘一双大眼睛遗传了妈妈贾静雯,黝黑明亮,像戴了美瞳,睫毛也是浓密又长长的,漂亮极了。从小就是美人坯子的咘咘长大可怎么办,不得美炸天嘛。

标签: 睫毛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