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两次切眉吗?切眉失败怎么处理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切眉是一种不仅可以绣眉还可以提拉松弛肌肤的微整形技术,切眉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那么,可以做两次切眉吗?切眉失败怎么处理?

可以做两次切眉吗?

切眉手术是可以做第二次的,切眉之所以能兴起,与早些年流行的文眉有关。但良莠不齐的文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切眉或多或少能将其改善些,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切眉。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

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切眉失败怎么处理?

局部浸润麻醉,按切眉失败修复前设计切除画线处皮肤,尽是保留眉区皮下脂肪垫,这样可以增加眉弓高度,切眉失败修复在一定程度上可起到消除患者“肿眼泡”的作用。对伴有“川”字纹与鼻根横纹者,钝性分离眼轮匝肌,充分暴露皱眉肌和降眉肌并部分切断,压迫止血。用无损伤线,采用浅出深埋打节法间断缝合皮下组织,再采用皮内缝合法精心缝合皮肤,无菌胶带覆盖切口,切眉失败修复后7天拆线。

切眉能够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因而受到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可以做两次切眉吗?切眉失败怎么处理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