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一年换20个发型?其实她最爱这两款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要是有一个国内女星发型榜单,wuli刘诗诗绝对位居榜首!每一次活动的亮相都带给我们全然不一样的感觉,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看我七十二变。嗯,不过不管怎么变,你还是你,那个最好看的你。

刘诗诗发型一:大偏分+长卷发

诗诗最爱的偏分是三七偏分,此为大偏分,将七分的头发偏分在脸颊的一侧,另一侧别在耳后,如此造型十分的妩媚和女人味,S型的大卷非常适合卷刘海,第一个卷是从眼睛的位置开始,如此露出了额头,又修饰了脸型。

刘诗诗发型二:编发

今年诗诗大婚那天,想必大家都被诗诗的几款造型美Cry了吧?尤其这两款编发,更是将诗诗的古典美和清雅的气质完美结合。虽然看上去这两款编发在生活中没那么实用,但非常值得准新娘们借鉴哦~

满屏的美诗真是让人移不开眼啊,这么多款刘诗诗发型,要不明天先从换一个诗诗同款长卷发开始?

标签: 刘诗诗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