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金魅影 Dior迪奥2016圣诞假日妆容发布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奢金魅影圣诞妆容,淋漓演绎Dior迪奥神秘、珍罕、矜贵的高订灵魂。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打造2016圣诞假日妆容,诠释新时代的美丽风格,致敬于平凡中追寻非凡的当代女性。

妆容满溢璀璨光彩与惊艳魅力,好似一位技艺**的工匠,传承自Dior迪奥时装工坊中的艺术风格,以锦缎华服的浓郁色彩,以及高雅面料的交织叠搭为灵感,演绎出各种或哑光感,或缎光感的夺目彩妆色彩,将明耀亮红,热烈紫红与熠熠华金光彩出色交融。

聚光双眸

象牙白、紫色与灰绿色的高贵色调,与金属感色彩“碰撞”出夺目*花……Dior迪奥为圣诞节倾情打造两款臻贵眼影盘。轻启Dior迪奥收藏家五色眼影-圣诞妆容,波浪纹浮雕设计摄人心魄,精致柔美色彩与华丽热烈色彩别样搭配,呈献两款谐美眼影色彩组合。

精雕美眸

Dior迪奥惊艳单色眼影慕斯以柔美的霜栗色打造烟熏双眸,赋予美眸魅力电波,闪耀 夺目光彩。

华彩美甲

五款Dior迪奥金艳幻彩限量甲油色彩,添入璀璨的亮片,让美甲如缀夺目宝石, 为款妆容增添一抹订制**魅力。

个性魅唇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凝聚精致优雅、炫耀夺目的女性魅力,以粉质感妆效演绎当季美唇色彩,轻轻一抹,为双唇披上轻盈舒悦的熠熠光彩,打造**奢华彩妆。

标签: 迪奥圣诞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