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巧遇前男友?PONY这款妆容别名叫不会输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界的大神小编最服的就是PONY了,看了那么多博主,不管是软妹、御姐还是仿妆,PONY大师通通hold得住啊!所以在年末派对季、尾牙季、还有什么年会扎堆的情况下,即使是遇到前男友这种尴尬状况,PONY为你示范的气场妆绝对不!会!输!

自从PONY大神在新浪开微博之后,时不时地更新视频或发点教程都能迅速变成美装时尚热搜No.1,所以如果你还在发愁年底的各种聚会怎么才能和别人不一样,可要赶快学习学习了。不过小编想说的是,模仿虽然重要,但如果你没有抓住其中要点可不行喔,气场妆的4个要点你必须牢牢记住。

1.眼线带点弧度

过于直接生硬的眼线只会让你变得不够娇媚,气场妆更重要的一点是微微上扬的眼尾,稍带点弧度不会给人距离感。

2.减龄腮红才是赢家

有气场并不代表强势,而是给人直面而来的精致利落感,所以眼线眉毛和唇部都浓墨重彩之后,如果再用修容粉刻意强调脸颊轮廓未免就太夸张了。所以你需要的是适当减龄,3D腮红画法可以突出丰满的苹果肌,这样适度的柔和的画法才更高明。

3.上唇线加深气场翻倍

小编当然知道涂红唇能立即营造出气场感,但是你了解其中的point么?上唇比下唇略深,在上唇线上加重力度然后用高光笔在外边缘勾勒,是不是就没有那么死板了!

4.画出层次感小烟熏

如果强调睫毛那么眼影妆容就清新自然一些,如果睫毛选择了自然派那么带有层次感的小烟熏能让你适度提升气场,当然你要注意层次晕染和高光的运用。

标签: pony化妆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