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方法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以白为美的年代,不光是女生要美白,男士也想要自己的皮肤白嫩,想知道那些韩剧中的花样美男们的好肤色是怎么来的吗?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几种绿色无刺激的男士美白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二,效果可是很好哦!

男士美白方法:定期去角质

角质层过厚,不仅会让老化角质形成色素堆积在皮肤表面,让肌肤看起来暗黄,还会阻止肌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一般肌肤每周2次,敏感肌肤每周1次,才能让肌肤成功美白。

男士美白方法:隔离紫外线

肌肤暗沉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紫外线的伤害,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隔离紫外线。每天早上10点至下午2点,是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长时间暴露皮肤会导致皮肤黑色素加深,所以这段时间要尽量避免外出,就算要外出也要涂抹防晒霜,并且尽量戴上墨镜和帽子。不仅仅夏天需要防护,秋季甚至冬季都需要防护。面对电脑时,也要注意防辐射。

男士美白方法:随时补水

缺水是任何肌肤问题的源头,想要成功美白,一定要注意随时补水。除了早晚洁面后的补水,最好还随身携带一支补水喷雾,在肌肤感到干燥时喷一下,就能缓解肌肤干燥,让肌肤始终保持水润。另外,每周要做3~4次补水面膜。

以上男士美白方法,你都掌握了吗?美白是个循序渐进的慢性过程。那些可以快速美白祛斑的护肤品,很可能含有汞或者苯二酚等成分,这些成分会大大伤害肌肤,不仅不能美白,还会让肤质变坏,要谨慎使用哟!

标签: 男士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