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2017年春季彩妆 新一轮超热门断货王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16年秋季的彩妆可谓是热门到不行,268号眼影上遍各种日本杂志,专柜也是一直在断货。今天我们带大家一起来看看2017年春季Chanel彩妆coco code系列吧~

香奈儿2017年春季限量怎么样

Chanel每年的春季限量都非常惊艳!2017年系列名叫“coco code”,可可密码,新品*吸引人的是四色腮红盘和山茶花高光。

香奈儿2017年春季限量:山茶花高光饼

这个高光造型取自Chanel的设计缪斯山茶花,优雅知性。这块高光粉饼凭借眉毛和blingbling的光泽度成功加入必买清单。

不过这款高光饼为限量发售,但Chanel这两年限量发售以及大家的购买速度来看,估计这盘又会是很多人买回家也舍不得用or根本买不到货的热门款咯~想要买的朋友们可能需要抓紧啦!

香奈儿2017年春季限量:四色腮红盘

这次香奈儿新品中*受关注的,无疑是这个四色颊彩盘,配色蛮实用的,可以将四个不同颜色不同质感的色块混合到一起使用,也可以单*做为腮红高光修容使用,颜色不会太重,这样就算是化妆新手也可以画的很自然啦,魔方一样的外包装概念也挺*特的

标签: 香奈儿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