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去黑头小妙招 轻松解决可恶黑头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凡士林去黑头小妙招?如何用凡士林去黑头?小小凡士林近常被人尊为护肤品性价比之王,最近甚至还有人发现凡士林有个神奇功能——去黑头。我们今天就来解密怎样用凡士林去黑头,赶快来看看凡士林去黑头的小妙招!

凡士林去黑头小妙招:

1.准备材料

在打算以凡士林去黑头之前,你需要准备好洁面乳、凡士林、保鲜膜、热毛巾、收敛毛孔的化妆水。

2.洁面清洁

实行所有的护肤步骤前,最好用温和的洁面产品首先清洁面部,用凡士林去黑头前也是需要卸妆洁面的。

3.在鼻子上抹好凡士林

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在沐浴之后,这样水蒸汽已经让毛孔打开,一般理论认为,这样能更好的去除黑头。

4.覆盖保鲜膜

保鲜膜覆盖的作用是给鼻子打造一个临时密封的状态,以保证鼻子的热度,让凡士林发挥去黑头作用。

5.毛巾热敷

用一条洁净的热毛巾盖在鼻子上敷鼻子,持续5分钟,期间毛巾不热了换一条热毛巾后继续热敷。时间持续30-分钟。

6.清理浮出黑头

取下已经不热的毛巾,并揭掉保鲜膜,用化妆棉轻轻挤压鼻子,这时会发现有黑头浮出来,将浮在表面的黑头挤出并擦拭掉。

7.收敛毛孔

最后涂抹上具有收缩毛孔功能的精华液,收缩小毛孔。这是很重要的一步,一定要记得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