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79在韩国是什么档次?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妆行业高度发达的韩国,为了能让自家品牌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各大企业都倾向于差异化定位,年轻肌肤市场与熟龄肌肤市场的区别度很高,普遍精耕细作的经营模式估计甩了中国部分企业好几条街!像爱茉莉太平洋的雪花秀、赫拉,LG的后、ohui,都是熟龄肌肤市场中***的品牌,知名度不用赘述。

当然,它们的价格也同样是偏***的定位,所以更适合职业女性;而在年轻肌肤市场中,IOPE、MISSHA、菲诗小铺,以及我们今天主要聊的SKIN79,就是这个年龄段的代表性品牌,它们因成分安全、功能全面、价格平民等特点,在年轻群体中具有超***,已经跃居韩妆市场的**品牌。

因为本身就定位于年轻肌肤市场,SKIN79推出的各大系列产品也都是致力于迎合18-25岁左右的年轻人群的需求。比如说它家早几年前赫赫有名的BB霜,当时在韩国*爆的程度不亚于这两年因《来自星星的你》而一夜爆红的IOPE,而且人家是实打实靠产品质量走红的,连不少熟龄肌肤的韩国人也都爱上它家BB霜带来的**裸妆体验。

SKIN79也是比较聪明的品牌,抓住了BB霜这个契机,不仅适时推出了其他护肤与彩妆新品,也开始签约年轻的**艺人,利用代言人的影响力,强化自己专注年轻肌肤的品牌调性,将企业进一步做大。现在在韩国提起SKIN79,大家联想到的也都是:哦,很多年轻人都在用的护肤品牌啊!

因为SKIN79在韩网的口碑还不错,一度小编也以为这只是一个“**”品牌。其实人家线下门店早已经设立,像*尔的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明洞直营店、梨大直营店等,数量也比较多。在爱茉莉太平洋、LG健康生活两大行业*头包围下的韩国美妆市场中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说明市场号召力还是不错的。像韩国的消费者类评选奖项FIRST BRAND AWARD,SKIN79也是这几年的常客,这成绩的含金量真心够重!

SKIN79在韩国虽然不是**的年轻肌肤护理品牌,但是它却是极少数只做年轻肌肤市场的企业,这种坚持很可贵。毕竟年轻肌肤市场也就短短几年,用户在这个年纪选择了SKIN79,后面可能就转投入爱茉莉太平洋的怀抱,想想也是替SKIN79心疼。可人家SKIN79依然淡定地专注于自家领域,俨然韩妆界万年高冷的傲娇学霸,怪不得如此受软萌的韩国妹纸们喜欢!

标签: skin7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