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79氧气泡泡面膜怎么用?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是深冬季节,再加上年底,加班、聚会成为生活主旋律,在这种需要频繁“露脸”的时候,却没时间好好保养它。无奈之下,小编开始四处寻求“良方”,想获得时间较短、效果较好的护肤产品。虽然时间较短的产品没找到,但小编找到了一个效果较好、适合冬天使用的护肤产品,就是*近大热的skin79氧气泡泡面膜提亮面膜,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skin79氧气泡泡面膜怎么用

Step1、**洁面后,在干燥的手上按压出适量skin79氧气泡沫提亮面膜,快速均匀地涂抹在面部;

Step2、涂抹后无需**,过一会儿会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这是面膜与空气中的氧气产生的丰富氧气水;

Step3、产生泡沫之后,轻轻地**,待3~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Step4、将面膜洗净后,进行后续护肤步骤,依次涂抹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

使用skin79氧气泡泡面膜的注意事项

1、一定要在干手的情况下,快速涂抹面膜;

2、涂抹后不用**,产生泡泡后再**;

3、面膜停留时间不宜过长,加起来*多不超过7分钟。

skin79氧气泡泡面膜多久用一次

建议每周使用2~3次skin79氧气泡泡面膜。skin79氧气泡泡面膜是一款清洁型面膜,一般的清洁面膜每周只能使用1次,*多不能超过2次,但skin79氧气泡泡面膜属于温和清洁型,所以每周使用2~3次是*合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