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口粉刺是什么?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到了一定年龄,肌肤的各种各样问题都冒出来了,你不可能全都有,但是产生了一定要尽早解决,或者在产生之前预防着。闭口粉刺是肌肤问题中比较棘手,但又有很多美眉都存在的一个问题,你知道闭口粉刺是什么吗?快来了解一下。

闭口粉刺是什么

闭口粉刺是痘痘的一种,也可以看做是痘痘的前身,远看很正常,近看有一个个白色的小突起,挤压之后会有乳白色条状的油脂出来,如果成熟了就会变成乳黄色的固体状小颗粒。长了闭口粉刺之后,虽然在生理上没有什么痛苦,但是皮肤会看起来凹凸不平,摸起来特别粗糙,而且它的周期很长,更容易让人着急、苦恼。

什么情况说明长了闭口粉刺

额头、两颊、下巴上凹凸不平,有一些小疙瘩,这些小疙瘩不发红、不觉得痒也不觉得痛,只有用手摸才能感觉到,而且长了以后特别难消退,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说明你脸上长了闭口粉刺。

闭口粉刺和开口粉刺有什么区别

粉刺分为闭口粉刺和开口粉刺,开口粉刺就是我们平时比较容易发现的黑头和白头,毛孔开口比较大,容易和空气发生氧化反应,相对而言也容易去除。而闭口粉刺的毛孔开口比较小,会使粉刺憋在里面,不容易发出来,所以相对而言很难去除。

看了小编的介绍,你知道闭口粉刺是什么了吗?当闭口粉刺的问题出现了,我们一定不能姑息,要通过日常护肤或者食疗的方式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