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一成不变?这个圣诞要画“圣诞妆”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转眼2016已经来到尾声,想起去年圣诞节和几个好姐妹到游乐园狂欢,真的是很棒的回忆!今年大家有什么计划呢?像圣诞节这种大日子,当然会走到哪儿都是人,趁这个机会为自己细细妆扮,给自己画一个“圣诞妆”,说不定和朋友走散了,也能**时间被找到呢,哈哈哈哈~

“圣诞妆”:化妆步骤开始之前,先看个化妆前后的对比吧,真的是**宅女一秒变元气少女的节奏。

底妆: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美宝莲双头修容棒、MAC柔雾粉饼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的妆效怎么说呢,就像自带反光板吧,用手或者用刷子都很好驾驭,还是唐嫣同款,喜欢轻薄水亮妆感的妹纸可入~

修容是个好东西啊,姑娘们一定要好好学,不同的脸型在修容运用的位置上略有不同,但也大同小异,对我来说学会修容就可以让脸变成行走的美图秀秀!这里用到的美宝莲双头修容棒很适合化妆新手,小巧精致可随身携带,**是质地比较润,冬天用也不会觉得干。

思密达的人鱼剧大热,而我看上的是全智贤的野生眉,用植村秀砍刀眉笔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轻轻一笔一笔勾勒,不要过粗也不要太长,就可以画出理想的野生眉啦~

眼妆:KATE骨干眼影、kiss me防水极细眼线液笔、花娜**烟熏眼胶笔、兰蔻天鹅颈睫毛膏。

圣诞节的约会或是派对,基本上都是晚上吧,所以在这里用了KATE骨干眼影*闪的色号,三个颜色的使用图就在这里啦。

用kiss me眼线液画出流畅干净的眼线,在眼尾可以稍微拉长,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接着再使用棕色的花娜**眼胶笔在下眼尾轻描一下,让眼睛更有神采。

这个少女妆容中,腮红是一大亮点呢,因为晕染的范围和日常很不一样,偏日系和小鹿妆感,从眼下一直到颧骨向耳朵方向晕开,粉**嫩,瞬间元气满满,不得不说安娜苏的腮红也是少女心**的卖相。

韩剧中永远不会缺咬唇妆,一向不爱咬唇妆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近煲剧多了,竟然也开始迷恋这种诱人的妆感,梦妆甜心染色唇膏画出来的感觉就特别好,双色设计很方便哦。

标签: 圣诞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