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就能轻松驻颜!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让她**眼看上去这么年轻?肯定很多人说是她的皮肤!这就是之前日本美魔女比赛中出名的山田佳子,你能猜到这位美魔女的真实年龄是多少岁吗?

48岁!?是不是怎么看都像20几岁的样子?在广告中的皮肤也是泛着光的透明感,让人很羡慕···之前在美魔女比赛中出名的山田佳子,这次在日本节目的逼问下终于说出来自己多年坚持使用的美容法···

噔噔噔!!其实她自己一直坚持的美容法之一就是:用毛巾蒸脸

用毛巾蒸脸为什么会对皮肤有好处呢?

1.促进血液循环

蒸脸毛巾上的热量会促进皮下组织血液循环,提高肌肤代谢能力等。

2.去除肌肤污垢

变成蒸汽的水分会跟随热量渗透到肌肤角质,帮助打开毛孔,从而清楚残留在肌肤里的污垢和皮脂。

3.瘦脸功能

如果血液循环变好的话,脸上的浮肿会减轻,还能加快脸上堆积的废物排出,从而达成瘦脸的效果。

不说了,小编先去买毛巾了,然后回家做个毛巾蒸脸……

标签: 毛巾蒸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