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用去美容院?手机就能检测你的皮肤健康状况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皮肤其实是我们身上*大的器官,虽然它覆盖在人体*表面,但要想知晓皮肤中隐藏的健康秘密可并不容易,往往需要各种专业医学检查化验是少不了的。

不过*近来自Cambridge Consultants的研究人员就开发出一种名为Skintuition的无接触无侵入性的检查系统,只要“看一看”就能判定皮肤的健康状况,而这一技术很可能将被用于未来的便携个人护理产品。无侵入无接触性的皮肤监测可不只是和用手机摄像头拍个照那么简单,在一圈多色LED灯的帮助下,Skintuition能够捕捉比普通照片更多的颜色和细节,并且基于此判断皮肤的健康状态。

不仅如此,Skintuition会将监测结果汇总,然后给出适当的生活建议,以达到悄无声息就改善皮肤状态的目的。据了解,Skintuition可监测包括皮肤氧饱和度和黑色素沉积水平等参数,甚至还会提醒你该用更高SPF指数的防晒霜了。与专业的医学监测相比,Skintuition的一大优势在于成本较低,同时还能以浴室镜或者智能手机这些常见物件作为载体,如此一来知晓皮肤状态会简单方便不少,妹子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