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唇部护理小窍门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嘴唇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起皮以及开裂等问题肌肤产生。嘴唇皮肤本身较为脆弱柔嫩,日常一定要做好唇部护理的保养工作。那么嘴唇皮肤如何保养呢?小编来给大家支招嘴唇皮肤保养方法。

唇部护理法1:唇部**

嘴唇皮肤干燥起皮,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导致开裂的现象产生。日常一定要做好唇部皮肤保养的工作。每天可适当的进行嘴唇**,晚上睡前可用指腹蘸取适量的橄榄油或者蜂蜜涂抹于嘴唇部位进**,能促进血液循环,反复数次然后再用温水洗净。能消除唇纹和防*皮肤干燥。

唇部护理法2:补充维生素和水分

每天多喝水对身体和皮肤保养都有很大的好处。皮肤保养可多食用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此外,可适量的服用维生素A或者维生素C以及其他维生素药片,不仅能改善唇色和肤色不良的问题肌肤,帮助皮肤提供所需营养成分有效抵***。

唇部护理法3:适当用白糖去角质

嘴唇皮肤也要定期进去角质护理。想要拥有水嫩双唇的性感美肌,日常可利用白糖进行去角质,效果十分不错,温和无刺激。可在卸妆洁面护理后,使用热毛巾敷嘴唇,然后将白砂糖和蜂蜜揉搓均匀后涂抹于嘴唇部位轻轻**,大约3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唇部护理法4:蜂蜜护理

蜂蜜是一款天然的护肤品,很多女性都会用蜂蜜自制面膜敷脸,其效果也是十分的显著。日常可使用蜂蜜自制唇膜敷在嘴唇部位,然后覆盖上一层保鲜膜,大约5分钟后揭下,用温水洗净涂抹上唇膏,即可呈现水润丰盈的双唇美肌。

唇部护理法5:选用含有天然成分的润唇膏

秋季嘴唇皮肤干燥开裂怎么办呢?日常一定要随身携带一支润唇膏,不定时的进行涂抹,令嘴唇皮肤处于保湿滋润状态。在选择唇膏产品的时候,建议注重产品的成分,选择天然植物配方无刺激的护肤成分为宜,同时还能预防嘴唇皮肤过敏的现象产生。

温馨小贴士:日常的不良习惯要改善,很多妹纸喜欢用舌头是舔、咬嘴唇部位,这样只会导致皮肤越来干燥。秋冬季节每天外出建议佩戴口罩以免皮肤水分加速流失。

标签: 唇部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