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颜氏小黄瓜水有刺痛 是含酒精吗?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小黄瓜水含酒精吗?科颜氏小黄瓜水,全称为科颜氏黄瓜植物爽肤水,是科颜氏的**的爽肤水之一。许多美眉在使用科颜氏小黄瓜水时,都觉得有些刺痛,所以担心里面是否含有酒精成分,那么科颜氏小黄瓜水里到底含不含有酒精呢?

科颜氏小黄瓜水有酒精吗?

科颜氏小黄瓜水是不含酒精的,虽然它的味道有点像,但是它确实是无酒精配方。科颜氏小黄瓜水含有薄荷、杜松、松针和山金车,这些成分对各种肤质都有强烈的刺激性,所以使用起来会有刺痛感。正常情况下,刺痛感只会持续一会儿,如果持续刺痛,就可能是皮肤过敏了,应该停止使用。

科颜氏小黄瓜水的成分分析:安全角度

科颜氏小黄瓜水不含香精,不含孕妇慎用成分,不含风险成分,含有两种防腐剂:苯氧乙醇和羟苯甲酯。

苯氧乙醇属于低度皮肤敏感的防腐剂,在化妆品中使用*广泛的防腐剂。很多药妆产品中将苯氧乙醇作为**的防腐剂,但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适用。

羟苯甲酯为防腐剂、抗菌剂,90%的化妆品中都含有这类防腐剂。羟苯甲酯比其他防腐剂的刺激性要小,但也有过敏案例。

科颜氏小黄瓜水的成分分析:功效角度

保湿成分:1,2-戊二醇,丙二醇,PCA钠,黄瓜果提取物,丁二醇。其中丙二醇少数人使用后皮肤会产生刺痛灼热感,所以敏感肌尽量避免使用。

抗氧化成分:库拉索芦荟叶汁,母菊花提取物,导株荨麻提取物,白桦树提取物,都不具有安全风险。

舒缓成分:尿毒素,不具有安全风险。

科颜氏小黄瓜水不含酒精,但是小编也建议敏感肌肤应该谨慎使用,大家可以先买来小样局部试用一下,看看自己是否过敏,再考虑购买正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