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 做到这七点消肿快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微整形注射,没有什么**期,但是术后还是会有一定的肿胀期。可是,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相信是大家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想知道的话,就赶紧来看看,顺便告诉你,注射隆鼻如何消肿更快。

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

注射隆鼻术后一周,就能够**消肿。注射隆鼻是一个**的微整形手术,局部的创面只有一个比头皮针还细的针眼大小,所以在手术中是不会有什么软组织损伤的。注射隆鼻手术当天肿胀不明显,第二天*明显,第三天开始消退。一周可以消肿**,消肿快的人4-5天就可以。

术前避开月经期

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想要消肿快,一定要避开月经周期。注射隆鼻虽然是**手术,从表皮进行。但是鼻部的表面还是有很多毛细血管的,医生在手术中,是看不见皮下的毛细血管情况,如果不小心扎到血管,就会出现鼻部淤青的情况。经期的女性凝血功能不好,一旦出现血管扎破的情况,出血量月会比别人要大。这样后期**和淤青肿胀就比较久并且比较明显,这就是注射隆鼻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前停用阿司匹林

想要消肿快,有在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时,一定要在术前3天开始停药。抗凝血的药物会导致人体抗凝血能力增强,造成鼻部瘀青明显,流血情况严重的现象导致鼻部淤青红肿明显。

术后冰敷消肿快

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注射隆鼻后,可以连续冰敷3天。因为软组织和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融合时,会出现吸水性反应,所以鼻部会明显水肿。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进行冰敷,不仅可以利用降低皮肤温度的效果,让软组织收缩变小,还能让在注射时不小心误伤的毛细血管进行收缩,避免出血造成淤青。

注射隆鼻禁烟消肿快

注射隆鼻后想要消肿快,抽烟的人一定要注意,术后3-4天内尽量避免吸烟。因为抽烟时所产生的尼古丁手术后会对人体微循环产生影响,使它循环,让血管收缩性降低、血运减慢。这样会影响注射隆鼻后消肿和**的速度。

注射隆鼻忌海鲜消肿快

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想要消肿快,术后3-5天内避免食用海鲜。因为海鲜属于发物,食用以后会刺激身体的软组织,特别是有创伤的部位,会让局部软组织膨胀,造成鼻部水肿反应明显的情况。海鲜中还含有致敏物质,这样会有一定机率造成局部红肿反应。

注射隆鼻后多吃消肿食物

注射隆鼻后想要消肿快,可以多吃消肿类食物。例如:冬瓜、香蕉、西瓜和薏米这一类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是可以加速人体循环和快速代谢的,有利于鼻部的消肿和**。

高枕头消肿快

注射隆鼻后多久消肿?注射隆鼻后想要消肿快,建议术后头三天睡觉时睡高枕头。注射隆鼻后第二天,鼻部周围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因为睡觉时人体的血液循环会变慢,所以只要将头部垫高,面部高于心脏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