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祛痘吃什么最好?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排毒祛痘吃什么*好?长痘痘是因为体内的毒素无法排出,所以造成了皮肤发炎红肿。要想改善长痘痘的情况,就要从身体内部开始调养,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排毒祛痘的食物吧!

排毒祛痘吃什么*好:玫瑰金盏茶

材料:玫瑰花5朵,金盏花2朵。

做法:将玫瑰花和金盏花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焖3~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排毒祛痘吃什么*好:洋甘菊茉莉茶

材料:洋甘菊10g,茴香5g,茉莉花5g、薄荷10g、紫罗兰5g。

做法:将上述材料一起放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之后用*煮,煮开之后再煮10分钟即可饮用。

排毒祛痘吃什么*好:苹果

多吃苹果可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每天坚持吃1~3个苹果,长期吃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祛痘功效。

除了以上几种食物之外,排毒祛痘吃什么*好?当然可以从日常的饮食着手,黑木耳、绿豆、芹菜、海带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