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可以去角质吗?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定期给皮肤去角质能够维持皮肤的洁净状态,有助于防止皮肤暗黄、粗糙无光泽的问题。同时有利于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那么,洗面奶可以去角质吗?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洗面奶可以去角质吗?日常所用的洗面奶是不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但市面上也有去角质功效的洗面奶。而一般的洗面奶只能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但具有去角质功效的洗面奶不建议每天所用,以免长期下来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大,导致皮肤表层变薄变脆弱发展成敏感肌肤。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洗面奶+白糖去角质

其实,日常中所用到的普通洗面奶加点“料”也能起到一定的去角质作用。在使用洗面奶洁面护理的同时,在挤出的洗面奶中加入适量的白糖混合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上轻轻揉搓,注意力度以免划伤皮肤,大约3分钟左右后温水冲洗干净,很适合各种肤质,具有温和去角质清洁肌肤的效果。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去角质后注意补水保湿

每次去角质后一定要立即进行后续的补水保湿护理工作。这是因为去角质护理肌肤的同时会将皮肤水分大量流失,为了避免皮肤干燥紧绷的不良现象,一定要立即涂抹好护肤品,为肌肤补水保湿。同时去角质后立即涂抹护肤品很利于肌肤吸收,护肤效果更佳。

以上去角质的正确方法你都掌握了吗?除了日常保养,我们也要对皮肤定期去角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