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这周要出墙?宋智孝新唇色色号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wuli宋智孝出演的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收视率一路飙高,虽然懵智饰演的是一个外遇妻子,但她一直在线的演技和哭戏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痛!

因RunningMan而被大家熟知的宋智孝一向给人大大咧咧,素面朝天的印象,而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她,以一个平面设计师的身份演绎出轨的妻子,不同于以往活泼少女的形象,这次的**角色美出新高度!在剧中不断变幻的唇色给妆容加分不少,更是为广大妹子们种出了一大片草原!

这部改编于日剧《老婆这周要出墙》的韩剧,讲述了李善均饰演的陶贤宇与宋智孝饰演的郑秀妍,即使结婚8年依然过着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但陶贤宇却在偶然间得知,妻子将在三天后要与外遇对象去旅馆的事情。wuli智孝饰演的**外貌**,在职场中也是一把好手,虽然在剧中*足了观众的眼泪,但精致漂亮的妆发可一点也不含糊,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人的优雅~

下面就由智孝姐姐实力演示轻**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在人人都追求无暇透白的底妆,可是脸上糊了好几层粉,又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浮粉和脱妆的问题也是很令人头疼的。其实,我们可以像智孝一样,在底妆过后,用粉底沾取些许散粉刷轻扫轮廓,就能让底妆更加均匀服帖啦!

乔*·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市场价:¥310.0

源自Giorgio Armani时装秀后台的唇色配方,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是****的**唇妆品!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

《老婆这周要出墙》中,宋智孝新唇**号就是这款枚红色唇妆,但是对于想要借鉴枚红色唇妆的亚洲姑娘们来说,底妆部分要注意妆面的完整性和整洁度才能让妆面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