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吃什么效果好?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长斑的问题可能是很多女性*大的痛处了,斑点的出现大大影响到颜值。除了外用的祛斑护肤品之外,搭配内调的食疗方法效果更佳。那么,脸上长斑吃什么***呢?小编给大家分享食疗美白祛斑方法。

食疗美白祛斑方法1、蜂蜜生姜茶祛斑

蜂蜜是一种很**的美容护肤圣品,同时具有***的保湿滋润护肤功效。将蜂蜜和生姜片用开水浸泡后饮用,可加入适量红茶拌匀后一同饮用效果更佳,对改善脸部色斑有一定的效果。

食疗美白祛斑方法2、黑木耳红枣汤

《**纲目》中有记载,黑木耳具有去斑和润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延缓皮肤衰老,将黑木耳浸泡开后于红枣混合加入清水放入锅中煮半小时后,根据个人的口味加入调味料即可食用。坚持使用鞥呢起到美容驻颜和祛斑护肤的效果。

食疗美白祛斑方法3、山楂饮

脸上长斑吃什么***?不妨将适量的山楂和橘皮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用*煮,大约半小时后用干净的纱布过滤出汁水,加入蜂蜜拌匀后饮用,对去黄褐斑很有效果。建议坚持饮用才能达到理想的祛斑护肤功效。

食疗美白祛斑方法你都明白了吗?除了食疗的方式,日常护肤也不能少,卸妆要**,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美眉,还要涂抹隔离霜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