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草莓鼻还是酒糟鼻都是我们的肌肤出现了问题,许多朋友可能认为这都是一个意思,其实并不是,那么。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一:病因

草莓鼻:当毛孔里充满多余的油脂而没有及时**地清洁时,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时间一久这些油脂会硬化,经氧化后变成黑色的小点,也就是黑头。黑头一多,慢慢的就成了草莓鼻。

酒糟鼻:酒糟鼻的病因还未明确,可能是因为体内外各种有害因子的作用,使血管舒缩神经功能失调,毛细血管长期扩张导致的。平时喜欢酗酒、吸烟、刺激性饮食、内分泌失调、长期高温工作等因素,都会导致酒糟鼻。

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二:*疗误区

草莓鼻:1、用手挤:很多人都会用手挤鼻子上的黑头,但是指甲上有很多细菌,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挤黑头会导致毛孔越变越大,草莓鼻的症状也更加加重了。

2、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对去黑头的作用不大,而且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酒糟鼻:1、没有选择好的产品去*疗酒糟鼻,而是用一些激素类的产品,即时效果确实效果不错,但是没过几天又复发了,并且在原先发红的部位出现了皮肤着色。

2、没有坚持用药,不能说*疗酒糟鼻就没有好的产品,其实有些产品确实有效,但是患者在*疗过程中缺少耐心,中途停药,导致没能***愈酒糟鼻。

看了小编的详细介绍,大家都知道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了吗,其实,简单来说,草莓鼻是外在因素造成的,而酒糟鼻是内在因素造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