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盐可以去角质吗?浴盐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浴盐是一种很常用的洗澡清洁用品了,日常一定有很多妹纸会使用浴盐洗脸,起到去黑头深层清洁肌肤的的作用。那浴盐可以去角质吗?浴盐去角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你掌握好了吗?

浴盐可以去角质吗?浴盐可以去角质同时也具有去角质的护肤功效。浴盐属于颗粒状的物质,使用的同时在皮肤上产生磨砂作用,将脸部剥落的厚旧角质清除干净,有助于防*毛孔堵塞引起的毛孔粗大等问题肌肤,可令毛孔畅通增强吸收能力,令肌肤嫩白顺滑起来。

浴盐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怎么用浴盐去角质呢?用浴盐去角质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以免皮肤受损效果适得其反。洗净双手后,用温水将脸部肌肤打湿滋润,然后取适量的浴盐在手掌心揉搓后涂抹于脸部进行去角质,或者涂抹在需要去角质的部位,用双手轻轻打圈按揉,持续3分钟左右后温水洗净,然后用冷水冲洗一遍,*后涂擦上补水保湿护肤品。

浴盐去角质的注意事项

1、浴盐去角质动作要轻柔

使用浴盐去角质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力度和手法,因为浴盐的颗粒较大且形态不宜,很多浴盐有菱角,**使用的时候如果用力过大容易划伤皮肤,不仅不能清除角质还会导致皮肤受损。

2、不可过于频繁使用浴盐去角质

过于频繁额使用浴盐瞧着容易导致皮肤越来越薄,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也会随之下降,是皮发展成敏感肌肤,容易出现皮肤过敏引起红血丝等症状。

3、问题肌肤情况避免使用浴盐去角质

对于脸部有皮肤过敏。或者青春痘严重的情况下,避免使用浴盐进行去角质,以免导致皮肤受刺激,使皮肤病情加重。

各位妹子在使用浴盐去角质时,切记不可频繁使用。一般建议2周使用一次即可,对于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可每月使用一次。但如果是脚部和身体部位可大约10天左右进行一次。

标签: 浴盐去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