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crime独角兽唇釉怎么样?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Lime Crime*角兽唇釉——这款来自美国的唇釉,**的展现出哑光唇膏的丝丝性感之美,那么Lime Crime*角兽丝绒哑光唇釉怎么样?通过下面的试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ime Crime哑光唇釉怎么样?

Lime Crime*角兽丝绒哑光唇釉,有日常色也有比较猎奇的。这种质感的哑光唇釉在干了之后颜色都会变暗一点,不过持久力也是很nice,应该称之为唇漆更合适。

手部试色

干了之后就像漆一样扒在唇上,会**变哑光,所以也比较显唇纹。通常是先涂在唇内,然后趁着没干的时候抿一抿,再把边缘晕染一下,会比较容易涂均匀。

标签: lime crime独角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