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怎么样?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你还记得美加净吗?没错就是小时候天天擦脸的宝宝霜,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经历了几十年的市场检验,如今仍能活跃在各大超市的货架上,除了性价比高之外,质量也是过硬的。与现在的乳液相比,质地确实有点稠厚,但在严寒冬天却是抵抗干燥的好帮手。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的成分

天然珍珠精华,银耳成分,富含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银耳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珍珠具有美**肤抗老等功效。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的功效

为肌肤提供充分滋养,有效改善干燥、粗糙和紧绷。先为皮肤保湿,可提高皮肤角质层水分,更易于嫩白成分的导入,达到深层嫩白的效果,肌肤由内而外润白透亮。用后隐约有珍珠般的光泽,论细腻、柔软和弹性已经完胜大宝。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能美白吗

这款滋养霜是能够渐渐起到美白作用的。涂抹之后,马上就能看到肌肤变得白白亮亮的,虽然过段时间就感觉没这么**了,但是坚持用下去就会看到美白效果。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适合年龄

这款滋养霜属天然实效系列,注重实在的护肤效果,取材真实天然,*****,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所以不管是什么年龄的人都可以使用,包括小孩和孕妇,是全家都能用的滋养霜。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还是皮肤问题时期或者敏感时期的好伴侣。用新化妆品会敏感、闷痘痘,或者平时经常爆痘,这期间就不敢用其他产品了,用这个**不会加重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