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 分分钟卖断货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有很多的药妆品牌,温和不刺激,用起来非常好,所以很多妹子都对日本药妆情有*钟。日本药妆有哪些洗面奶好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

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freeplus氨基酸洗面奶

适合所有肌肤。

*到爆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含皂碱,不含化学起泡剂,温和无刺激,敏感肌的福星,孕妇也可以使用。刚用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味道有点怪,只要挤一点点就可以搓出绵密的泡沫,清洁度刚刚好,洗完不油不干,不会带走肌肤水分哦。

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curel珂润泡沫洗面奶

适合肌肤:干性、中性、混合偏干性肌肤。

珂润本身就是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药妆品牌,而珂润泡沫洗面奶也是亲肤弱酸性,不含香料、酒精,无着色,非常温和安全。珂润泡沫洗面奶采用按压式瓶口,一挤出来就是细致丰富的泡沫,是懒癌星人的福星。而且用它洗完脸之后水润滑嫩,**一用就会爱上它。

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石泽研究所洗面奶

适合肌肤: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肤。

**的包装,甜甜的草莓味,就已经很吸引人了,关键是石泽研究所洗面奶的清洁力度还非常强,洗完非常干净但没有搓盘子的感觉。控油效果不错,可以去黑头、改善毛孔粗大问题,非常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偏干性肌肤用后会有点紧绷,要尽快进行后续补水工作。

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Kanebo花朵泡沫洗面奶

适合所有肌肤。

EVITAL花朵洗面奶在日本的人气非常高,经常卖断货。EVITAL花朵洗面奶的颜值非常高,使用也很有意思,将瓶口往下压,就会有花朵形状的泡沫出来,不用搓泡更加方便。味道好闻,只要按出一点点就够了,泡沫绵密舒服,洗完脸蛋滑滑的,不会紧绷,是一款好玩又好用的洗面奶哦。

以上几款洗面奶皆是日本药妆洗面奶排行榜前几名哟,想要种草的妹子赶紧的,分分钟卖断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