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护肤?护肤误区导致皮肤变差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季节性的交替变换,日常的护肤方法也不是一成不变,需要根据肤质情况和季节变化进行合理调配。那么冬季如何保养皮肤效果更好呢?以下的这些冬季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赶紧和小编来了解一下,以防皮肤变差哦。

冬季护肤误区1:秋天无需使用防晒霜

**炎热的夏季,很多妹纸认为秋天越来越凉,外出也就不用使用防晒霜产品进防晒护理了,其实这是很常见的一大护肤误区。要想拥有嫩白美肌,全年做好防晒护肤很有必要。紫外秋冬季节的紫外线对皮肤的杀伤力一样强大哦。

冬季护肤误区2:油性皮肤无需补水

其实,不管任何肤质,冬季补水保湿定是非常重要的护肤工作,冬季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症状。特别是油性皮肤缺水更容易导致油脂旺盛分泌,引起青春痘等问题肌肤形成。因此,补水和保湿是任何肤质都应该到位的护肤步骤。

冬季护肤误区3:喝水就能给肌肤补水

错了,日常多喝水能给身体和皮肤补充所需的水量,同时具有排毒和养颜的护肤效果。但给肌肤补充水分必须通过内调外用,所以,外用的补水护肤品也是不可或缺保养护肤助手了,只有这样才能维持健康水润肌肤。

冬季护肤误区4:保湿喷雾频繁使用

很多妹纸为了避免冬季皮肤干燥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养成这样的护肤方法固然对皮肤保养很好,但如果每天过于频繁的使用,错误的使用只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干。应该掌握好保湿喷雾的使用方法,使用后*好用面巾纸或者化妆棉轻轻吸走多余水分。

冬季护肤误区5:天天敷面膜

定期勤敷面膜对保养皮肤效果很好,同时还能改善调理皮肤不良的状况。但如果天天使用面膜只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加重皮肤的负担,使皮肤自我抵抗力降低,护肤效果也就适得其反。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应该按照肤质情况进行合理使用。

冬季护肤误区6:多去角质洁净肌肤

皮肤暗黄粗糙、无光泽、毛孔粗大等一系列的问题肌肤,通过定期去角质得以改善,但如果过于频繁的进行去角质会导致皮肤保持变薄变脆弱。此外,使用磨砂型去角质产品用力过大很容易划伤肌肤,引起脂肪粒等不必要的问题肌肤产生。因此,去角质一定要根据肤质进行。

冬季天气干燥,更应该好好保护我们的肌肤哟,以上冬季护肤误区你都了解了吗?掌握护肤小常识,避免走进误区。

标签: 冬季护肤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